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林清玄:馬蹄蘭的告別  我在鄉下度假,和幾位可愛的小朋友在鶯歌的尖山上放風箏,初春的東風吹得太猛,系在強韌釣魚線上的風箏突然掙斷了它的束縛,往更遠的西邊的山頭飛去,它一直往高處往遠處飛,飛離了我們癡望的視線。  那時已是黃昏,天邊有多彩的云霞,那一只有各種色彩的蝴蝶風箏,在我們渺茫的視線里,恍愧飛進了彩霞之中。  “林大哥,那只風箏會飛到哪里呢?”小朋友問我。  “我不知道,你們以為它會飛到哪里?”  “我想它是飛到大海里了,因為大海最遠。”一位小朋友說。  “不是,它一定飛到一朵最大的花里了,因為它是一只蝴蝶嘛!”另一位說。  “不是不是,它會飛到太空,然后在無始無終的太空里,永不消失,永不墜落。”最后一位說。  然后我們就坐在山頭上想著那只風箏,直到夕陽都落到群山的懷抱,我們才踏著山路,沿著愈來愈暗的小徑,回到我臨時的住處。我打開起居室的燈,發現我的桌子上平放著一張從臺北打來的電報,上面寫著我的一位好友已經過世了,第二天早上將為他舉行追思禮拜。我跌坐在寬大的座椅上出神,落地窗外已經幾乎全黑了,只能模糊的看到遠方迷離的山頭。  那一只我剛剛放著飛走的風箏,以及小朋友討論風箏去處的言語像小燈一樣,在我的心頭一閃一閃,它是飛到大海里了,因為大海最遠;它一定飛到最大的一朵花里了,因為它是一只蝴蝶嘛;或者它會飛到太空里,永不消失,永不墜落,于是我把電報小心的折好,放進上衣的口袋里。  朋友生前是一個沉默的人,他的消失也采取了沉默的方式,他事先一點也沒有消失的預象,就在夜里讀著一冊書,扭熄了床頭的小燈,就再也不醒了。好像是胡適說過“寧鳴而死,不默而生”,但他采取的是另一條路:寧默而死,不鳴而生,因為他是那樣的沉默,更讓我感覺到他在春天里離去的憂傷。  夜里,我躺在床上讀史坦貝克的小說《伊甸園東》,討論的是舊約里的一個章節,該隱殺死了他的兄弟亞伯,他背著憂傷見到了上帝,上帝對他說:“你可以轄制罪。’你可以轄制,可是你不一定能轄制,因為伊甸園里,不一定全是純美的世界。  我一夜未睡。  清晨天剛亮的時候,我就起身了,開車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春天的早晨真是美麗的,微風從很遠的地方飄送過來,我踩緊油門,讓汽車穿在風里發出嗖嗖的聲音,兩邊的路燈急速的往后退去,荷鋤的農人正要下田,去耕耘他們的土地。  路過三峽,我遠遠地看見一個水池里開了一片又大又自的花,那些花筆直的從地里伸張出來,非常強烈的吸引了我。我把車子停下來,沿著種滿水稻的田埂往田中的花走去,那些白花種在翠綠的稻田里,好像一則美麗的傳說,讓人說不出一種落寞的心情。  站在那一畝花田,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花,雪白的花瓣只有一瓣,圍成一個弧形,花心只是一根鵝黃色的蕊,從莖的中心伸出來。它的葉子是透明的翠綠,上面還停著一些尚未蒸發的露珠,美得觸目驚心。  正在出神之際,來了一位農人,他到花田中剪花,準備去趕清晨的早市。我問他那是什么花?農人說是“馬蹄蘭”。仔細看,它們正像是奔波在塵世里答答的馬蹄,可是它不真是馬蹄,也沒有回音。  “這花可以開多久?”我問農人。  “如果不去剪它,讓它開在土地上,可以開個兩三星期,如果剪下來,三天就謝了。”  “怎么差別那么大?”  “因為它是草莖的,而且長在水里,長在水里的植物一剪枝,活的時間都是很短的,人也是一樣,不得其志就活不長了。”  農人和我蹲在花(www.lz13.cn)田談了半天,一直到天完全亮了。我要向他買一束馬蹄蘭,他說:“我送給你吧!難得有人開車經過特別停下來看我的花田。”  我抱著一大把馬蹄蘭,它剛剪下來的莖還滴著生命的水珠,可是我知道,它的生命已經大部分被剪斷了。它愈是顯得那么嬌艷清新,我的心愈是往下沉落。  朋友的告別式非常莊嚴隆重,到處擺滿大大小小的白菊花,仍是沉默。我把一束馬蹄蘭輕輕放在遺照下面,就告別了出來,馬蹄蘭的幽靜無語使我想起一段古話:“旋崗偃獄而常靜,江河競泣而不流,野馬飄鼓而不動,日月歷天而不周。”而生命呢?在沉靜中卻慢慢的往遠處走去。它有時飛得不見蹤影,像一只鼓風而去的風箏,有時又默默的被裁剪,像一朵在流著生命汁液的馬蹄蘭。  朋友,你走遠了,我還能聽到你的蹄聲,在孤獨的小徑里響著。  ——一九八二年五月八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真誠相待 林清玄:吝嗇的人分頁:123

技工父親教會我的5堂課    我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是機械工程師,不是軟件工程師。在他成為機械工程師之前,他也做過技工和木工。他很聰明,同時在建筑和維修方面也很有天賦(只要不涉及到電氣即可,不過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甚至在60歲時依然能做圍墻、工棚和甲板之類的工作。    當我和我的兄弟還小的時候,他就開始讓我們接觸一些他工作用的工具,因此,當我們發現需要修復或制作一些東西時,我們有能力做好它。好吧,雖然他在我身上的教育幾乎失敗,但一路走來,我還是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而且,不管你信不信,這些我學到的東西,在我成為一名優秀的開發者和企業家的路上,讓我受益良多。    下面就是我從他那里學到的知識。    第一課:三思而后行    砍柴是一個一次性的工作。只要樹木被砍掉,它就不可能再保持原樣。因此,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確保你每一次的刪除操作是無誤的。甚至即使你確定你的做法是正確的,也請你無論如何再做一次評估。重新檢查你的評估,確保它正確無誤,這樣你就可以避免犯一些本可以規避掉的錯誤,付出的代價也要小的多。    開發產品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事先不測量書架要占用的空間的大小,你怎能做出與之大小相適合的書架?如果事先不知道用戶的需要,你又何必去開發一個無用的產品?    這個道理已經提過很多次了,我在這里略過。但有個不被經常提及的事情是,你的產品是一組功能的集合體,就像書架是一堆貨架的集合體一樣。每一個功能都應該被認真對待,細心評估,以確保它適用于受眾人群。重要的是不僅僅在項目開始就收集反饋,在整個項目的開發階段,我們都要重視反饋,而不是等到結束了,才想起還有一些不錯的創意沒有實現。    第二課:粉刷一座建造好的涼亭會很困難    有一次,幾個工人在家里修涼亭,他們在涼亭建好后才開始粉刷。爸爸看到后指出,如果這些工人能在這些木頭放在地面上就開始粉刷的話,他們就能節約1/10的時間,而且效果也會更好。粉刷之后只需做一些連接工作,就可以很快的建造起這座涼亭。粉刷已經建造好的涼亭不僅又慢又不方便,而且還可能導致出現一些不易刷到的地方,最糟糕的是,如果不幸的話,還會把這一切弄得一團糟。    在產品的開發過程中,很容易忘記設計和UI(User Interface用戶界面的簡稱),但這些很重要。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就是在設計頁面時,以服務用戶為第一要務,然后再開發相應的應用來支持這一設計。而以軟件開發為優先并把設計放到最后,你將做更多的工作,產品也會存在潛在的缺點。UX(User Experience用戶測試)應該是一個持續不斷的過程,不是某個可以隨意丟棄的東西。    第三課:讓你的項目和工作空間始終保持整潔    在一個雜亂的環境中工作一定會讓你的項目結果變得一團糟。如果碎木屑到處都是,你就不可能粉刷好;如果你的工具都滿覆油污,你就不可能把拆散的發動機零件再組裝到一起;如果你用完工具后不搜集整理好,你可能永遠都找不到你想要的螺絲刀。任何一個機修工都會告訴你工作在一個整潔的環境中有多么重要。糟糕的不止是你將花更多的時間用于尋找放錯位置的工具,還會導致更多的損失。    每一個開發者的代碼中都可能會有一些bug。很多開發者都知道“代碼債務”這個名詞,它實際上只是從開發者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塊工作混亂的區域。如果你在源頭埋下隱患,所造成的后果不僅僅是更難發現bug,而且在將來會更容易造成更多的混亂。最終你將不得不清理它們(特別是在你開始你自己的工作前,你將不得不去清理其他人留下的這些bug!)。    想必每一個開發者都知道修改別人代碼時那種恐怖的感覺,并會意識到他們留下了一堆麻煩等著你去解決。現在花一點時間去整理你的工作空間,將來你會節約更多的時間。    第四課:始終使用正確的工具(而且在你的工具上別吝嗇)    搞砸工作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使用了不恰當的工具。這雖然顯而易見,但很多人就是意識不到這一點。用錯了工具后的下場通常是一個災難。別心疼錢,工作一展開就應該找到合適的工具。    工具選用不當雖然通常都是管理層犯下的錯誤,但我們開發者也要為此事負責。毫無疑問,一個用了6年的筆記本運行起來肯定會很慢。即便為一款文本編輯器花了10美元,但卻選用了最蹩腳的一款,也不會有助你的工作。節省的這幾塊錢不會幫你贏得客戶的心。最糟的是,利用盜版軟件幫你賺錢,這是完全錯誤的做法。    今天你可能覺得你節省了一些,但在以后的運營中一定會花掉你更多的錢。找出最適合你項目的開發工具,然后花一些錢(除非它是開源的!)。當項目開始后,節約會特別具有挑戰性。除非你需要,否則別亂花錢,但如果有些工具需要花錢才能使用,那就要選最好的。    第五課:如果方法都不奏效,那么去找一個更大的錘子    有時候你卡住了,這意味著你碰到了難題。有時候不管你多么用力,都無法將螺栓擰入螺孔中。有時候不管你多么用力敲打,釘子都不會被敲入。這時候你僅僅需要一把更大、更合適的錘子。    作為BugHerd的創始人之一,我過去常碰到一些本該尋求幫助的情況。(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我掙扎著,我通讀手冊,看視頻錄像并參閱博客文章。然后我清醒了,并意識到無論我做什么,肯定有其他人在這方面做得比我好。    目前,我們有2位精通JS的同事,他們做的工作,比我們任何時候做的都要好。有很多為遠程團隊協作而準備的優秀的工具,因此,不要找借口說沒有合適的同事和你一起工作。有時候,你僅僅需要接受現實,并找到相應的解決辦法。    作為一個活躍在專業開發設計社區里的創業者,我常感到像活在培養皿里。偶爾停下來,觀察一些較為傳統的行業,看看我們能從那些做出卓越貢獻的前輩那里學到什么,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無論我們認為我們有多聰明,也不論他們有哪方面的優點,我們總是能從這些前輩這里學到很多。分頁:123

不想被嫉妒的唾沫噴到,那就站的再高些  文/小令君  研究生的時候,美女如云的商學院,有個校花級別學姐Z。  她非常美,高挑有氣質,第一天開學典禮的時候,就被做主持人的她一口流利而正宗的英式英語給征服了,當下覺得她簡直是美女與才女結合的典范。  可開學不久,食堂里吃飯教室里課間,總能聽到很多關于Z的閑言碎語。Z是藝術生啦,當年能進北大就是靠她在重慶當官的老爸有錢有權有勢;Z本科成績又不是特別好,能保到這里還不是靠校長喜歡她挺她,關系戶后門戶;Z住單人間啦,我們都是四人間,她肯定跟院長有一腿;Z的眼睛大的離譜,鼻子挺的離譜,怎么可能是天生的啊,肯定是整容的;Z這身材還能當舞蹈團團長,還去參加什么比利時的舞蹈比賽,肯定又是靠關系……  風言風語悉悉索索,多到我都不忍心聽下去。  過了大概大半學期,食堂門口舉行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個人攝影展。  去吃午飯時經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看到赫然寫著Z學姐的名字,她美麗的臉,出現在第一張大幅海報上。后面是幾大排她拍的照片,基本是她環游歐洲的記錄片。  這回風言風語可就不再是竊竊私語了,圍著的人群里,清晰地可以聽到各種不屑的聲音,“拍這么一般,也好意思辦個人攝影展?”“還不是靠著和校長關系好,才能辦影展。”  “一天到晚在歐洲玩,還不是仗著自己家里有錢,白富美有什么好嘚瑟的”……  我連照片也沒看完,擠出人群。  說句心里話,照片的主題立意或者特色,并不能夠和其他專業影展相比,但是光從攝影技術本身和后期效果來看,絕對算是在中上水平。  吃飯的時候心情不是很美麗,吃完回去的路上路過瑜伽房,里面有很動感的音樂傳出來,瞥見里面幾個身影在跳街舞,停下腳步看了眼。領頭的是Z學姐。她穿著紅色的緊身上衣和黑色的寬腿褲,豎著高高的馬尾,帥氣逼人,她一邊喊著提示的話語,一邊賣力地跳著。  她的動作是所有人當中最到位,也是最拼命的,終于在做一個單手撐地旋轉的動作時,她手一軟沒撐住,重重摔在地上。  Z學姐疼地蜷曲起來,女孩子們慌忙圍上前去,我在外面也能看到鏡子里她臉上痛苦的表情。過了一會兒,她擺擺手說:“沒事沒事,估計是沒吃飯,有點虛,你們繼續繼續,我去歇會兒,一會兒就好。”  其中一個女孩一臉心疼又嗔怪,“Z你別再那么拼命好不好!你身上傷夠多的了!每次吃力還不討好!還要被別人說是靠關系拿的獎!真是氣死人!”  她笑笑,平靜地說:“管人家怎么說干嘛,自己做的更好點就行了。”  我隔著一扇玻璃門,看到她的汗珠沾濕了頭發,黏在臉上,沒有化妝的臉清水芙蓉般的美麗,手上到處都是傷痕和紗布。  我看到她深呼吸,吁一口氣,揉著手腕,對著鏡子微笑。  我也跟著笑了。  后來一學期,聽說Z學姐拿了全國高校舞蹈冠軍。她把影展辦去了北京,上海,香港,她依舊是很多雜志和媒體的寵兒,但是對她的形容不再是“北大美女”,而是“攝影師”。閑言碎語依舊多,“喲,家族勢力都擴展到海峽對岸了! ”  再后來,她的畢業論文拿了優秀畢業論文,在我們這個連普通畢業都人人自危的學院,拿到優秀畢業論文,簡直是可以拿去敲鑼打鼓大擺三天流水席。閑言碎語仍然有,“長得漂亮就是好啊,人家不怎么上課論文都能拿優秀,我們累死累活都還擔心畢不了業。”  但是少了,因為這篇從選題到研究方法到論證論據到結論都完美到令人驚嘆的論文,就掛在學校圖書館主頁人人可以看到的地方。  再后來,她去了香港最好的投行工作,閑言碎語還是有,“她不是衍生品課才70分嗎?這樣都能去投行?長得漂亮又有關系吧!聽說他男朋友是個香港的有錢人呢!”  但是比以前更少了,因為學校的新聞里赫然寫著“同時獲得××等八所頂尖投行券商offer的Z同學,為大家進行就業指導講座”,男朋友再有錢,也不能管了八所世界各地的投行吧?  Z學姐去了香港后,我們卻因為互相關注了微博和微信,開始熟悉起來。  我知道她每天工作到半夜,甚至幾次就直接睡在辦公室的沙發;我知道她每個周末都一定去各地采風學習攝影;我知道她還成立了自己的攝影工作室,專門記錄美麗的姑娘和美好的生活;我知道她還學吉他,練弗朗明哥舞;我知道她還利用自己的個人影響力創辦了慈善網站;我知道她男朋友不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只是個很普通的男孩;我知道她每天健身,身材越來越好,再也不是那個有一陣子被嘲笑成肥婆的頹唐樣子;我知道她結婚了,婚禮上笑靨如花滿臉幸福。  Z學姐的名字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時尚雜志,攝影雜志,名人榜。  直到這個時候,那些閑言碎語似乎才徹底消失了。沒有人再去說她取得的這一些成就,是靠美貌是靠家庭是靠關系是靠男人。  因為他們知道,Z已經站的比他們高太多太多,再多閑言碎語,唾沫星子都已經噴不到她了。  沒有人會對比自己優秀太多的人表示嫉妒與不甘,如果有,只是因為你距離他們還不夠遠,你站的還不夠高。  這是我從Z學姐身上得知的。  每一個稍微出色一些的人身邊都不缺風言風語。因為這個世界上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的扭曲靈魂太多了。  在研究生后來的兩年,我的身上也不缺閑言碎語。Project拿第一說是我去討好教授;比賽拿獎說是我走歪門邪道;拿到好的實習offer說是我走狗屎運;自己創業說是我家里是大款…  我沒有去難過,也沒有去反駁,我只是更加默默地去努力。因為我理解了Z學姐的那句“管他們做什么,自己做的更好就好了。”  不要去難過,也不要去反駁。你該做的,是做的更好。  有這樣的聲音,其實比沒有要來的好,起碼說明你比一部分人要優秀了。但同時也警醒著我們, 那是因為我們還不夠好,所以才會有人指指點點。  當你被完全胡編亂造的唾沫星子噴到,而覺得委屈和無辜的時候,不如用指責和無奈的時間,像Z學姐那樣,讓自己爬得更高,笑得更美些吧。  人有嫉妒,有不平,有不服,往往不是因為你做的足夠好了,而正是因為你還不夠好,站的不夠高,不足以讓人抬頭仰望。  你可以試試,當你站在底下需要很使勁抬頭才能仰望到別人時,是噴不出什么唾沫星子的。  噴了,也會掉回到自己臉上。 那些曾經影響我至深的人:你是否嫉妒過一個人 嫉妒是人生的毒藥 嫉妒是咬噬心靈的一條蛇,要你性命分頁:123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wf6eag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