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包月直播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巴金:雷  灰暗的天空里忽然亮起一道“火閃”火閃(四川話):即閃電。,接著就是那好像要打碎萬物似的一聲霹靂,于是一切又落在寧靜的狀態中,等待著第二道閃電來劃破長空,第二聲響雷來打破郁悶。閃電一股亮似一股,雷聲一次高過一次。  在夏天的傍晚,我常見到這樣的景象。  小時候我怕聽雷聲;過了十歲我不再因響雷而顫栗;現在我愛聽那一聲好像要把人全身骨骼都要震脫節似的晴空霹靂。  算起來,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還是個四五歲的孩子,跟著父母住在廣元縣的衙門里。一天晚上,在三堂后面房里一張寬大的床上,我忽然被一聲巨響驚醒了。房里沒有別人,我睡眼中只見窗外一片火光,仿佛房屋就要倒塌下來似的。我恐怖地大聲哭起來,直到女傭楊嫂進屋來安慰我,讓我閉上眼睛,再進到夢里去。在這以后只要雷聲一響,我就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會馬上崩塌,好像已經到了世界的末日了。不過那時我的世界就只是一個衙門。  這是我害怕雷聲的開始。我的畏懼不斷地增加。衙門里的女傭、聽差們對這增加是有功勞的。從他們那里我知道了許多關于雷公的故事。有一個年老的女傭甚至告訴我:雷聲一響,必震死一個人。所以每次聽見轟轟雷聲,我便擔心著:不曉得又有誰受到處罰了。雷打死人的事在廣元縣就有過,我當時不能夠知道它的原因,卻相信別人眼見的事實。  年紀稍長,我又知道了雷震子的故事。雷公原來有著這樣一個相貌:一張尖尖的鳥嘴,兩只肉翅,藍臉赤發,拿著銅錘滿天飛。這知識是從小說《封神榜》里得來的。不知道為什么我喜歡這相貌,我倒想見見他。我的畏懼減少了些,因為我在《封神榜》中看出來雷震子畢竟帶有人性,還是可以親近的,雖然他有著那樣奇怪的形狀。  再后,我的眼睛睜大了。我明白了許多事情。我也看穿了神和鬼的謎。我不再害怕空虛的事物,也不再畏懼自然界的現象。跟著年歲的增長,我的腳跟也站得比較穩了。即使立在天井里,望著一個響雷迎頭劈下,我也不會改變臉色,或者惶恐地奔入室內。從此我開始驕傲:我已經到了連巨雷也打不倒的年齡了。  更后,雷聲又給我(www.lz13.cn)帶來一種新的感覺。每次聽見那一聲巨響,我便感到無比的暢快,仿佛潛伏在我全身的郁悶都給這一個霹靂震得無蹤無影似的。等到它的余音消散,我抖抖身子,覺得十分輕松。我常常想,要是沒有這樣的巨聲,我多半已經埋葬在窒息的空氣中了。  去年,一個昆明的夏夜里,我睡在某友人的宿舍中,兩張床對面安放。房間很小,開著一扇窗。我們喝了一點雜果酒,睡下來,覺得屋內悶熱,空氣停滯,只有蚊蟲的嗡嗡聲不斷地在耳邊吵鬧。不知過了若干時候,我才昏沉沉地進入夢中。這睡眠是極不安適的,仿佛有一只大手重重地壓在我的胸上。我想掙扎,卻又無力動彈。忽然一聲霹靂(我從未聽見過這樣的響雷!)把我從夢中抓起來。的確我在床上跳了一下。我看見一股火光,我還沒有睡醒,我當時有點驚恐,還以為一顆炸彈在屋頂爆炸了。那朋友也醒起來,他在喚我。我又聽見荷拉荷拉的雨聲。“好大的一個雷!”朋友驚嘆地說。我應了一句,我覺得空氣變得十分清涼,心里也非常爽快,我可以自由地呼吸了。  今年在重慶聽見一次春雷,是大炮一類的轟隆轟隆聲。“春雷一聲,蟄蟲咸動。”我想起那些冬眠的小生命聽見這聲音便從長夢中醒起來,又開始一年的活動,覺得很高興。我甚至想像著:它們中間有的怎樣睜開小眼睛,轉頭四顧,怎樣伸一個懶腰,打一個呵欠,然后一跳,就跳到地面上來。于是一下子地面上便布滿了生命,就像小說《鏡花緣》中的故事:因為女皇武則天的詔令,只有一夜的功夫,在隆冬里宮中百花齊放,錦繡似的裝飾了整個園子。這的確是很有趣的。  1941年7月16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廢園外 巴金:狗分頁:123

亦舒:花錢  你可喜歡花錢?誰都喜歡吧,最主要的是,花錢的時候有人服侍,也就是說,想賺錢的人,得娛樂我們。  小至到時裝店買一件衣服,只要用手指一指,立刻有知情識趣的售貨員滿面笑容前來招呼,殷勤地替人客穿上新裝,贊嘆日:“看,多適合您”,“真漂亮”,“您身段保持得太好”,且莫理是真情抑或假意,多么滿足!  真享受是不是,衣柜里是否少這件衣服根本無關重要。  相反地,我(www.lz13.cn)們都封厭賺錢,因為那個時候,輪到你我去討好服侍人了。  我的宗旨是這樣的:賺錢的時候,辛苦點無所謂,花錢之際,則希望獲得最佳待遇,消費場所,若對我不客氣,則永不回頭。  推人及已,寫專欄賺稿費,怎么可以日日斥責讀者水準低落,控訴伊們統是一群盲姆,專看媚俗之作?天呀,那是寫作人的顧客啊,開門做生意,怎么可以痛罵人客?  只有不收稿費,才能說稿件并非商品,否則,決不可對顧客無理。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心老倌 亦舒:煩不煩分頁:123

今天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什么樣的下屬?  文/歲月流深  我畢業于一個二流院校,沒學歷、沒背景、沒后臺,是一個典型的“三無”屌絲。經過了十年的打拼,我成了單位的一名中層領導。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我想講一講領導喜歡什么樣的下屬?也就是作為下屬,我們身上要具備或鍛煉哪些性格、能力、氣質、特點才會受到領導欣賞呢?  相信我,平常我是不會面對下屬講這些的。  一、做人要誠實  在領導眼中,這是首要條件。做事先要做人。人都做不好,領導怎么能放心把工作交給你做呢?  在日常工作中,我們常常碰到這樣的下屬: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當領導問原因的時候,卻找出各種堂而皇之的理由。單位和公司的目標要求領導都是結果導向型的,不管什么原因,完不成任務就是失職。有些人工作投機取巧,妄想蒙混過關,可他們低估了領導的智商。  領導從底層一路拼殺過來,什么套路沒見過?  做人誠實在職場中非常重要。不要處處顯示你的精明,在領導眼中那些不過是一些小把戲罷了。在工作中出現一些問題是很正常的事,不會就是不會,錯了就是錯了,千萬不要去找借口、說假話,這樣最終會得不償失。  二、勇敢接受任務  作為領導,當把一件事情交給某個下屬去做的時候,其實在他們心里已經對你有了評估。你能不能完成?完成到什么程度?這些在他們心中大致是有數的。他們不會拿單位、公司和項目去冒險,萬一你完不成,領導不是也不好交待嘛。  所以,當領導交給你任務的時候,你要勇敢的承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業績證明領導沒有看錯人。在工作推進過程中,如果遇到問題,要盡快通過一切途徑學習了解,也可以請教同事或上級,排除一切困難,圓滿地完成任務。  三、要匯報階段性工作情況  日常工作中經常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下屬在接受任務后,從不向領導匯報進展工作。有些人認為領導信任我,我一定要獨當一面努力去完成,沒必要領導匯報,等工作徹底完成的時候把總結材料向領導桌上一放,OK。  第二種是下屬在接受任務后,事無巨細都向領導匯報。他們覺得自己干了工作,就要讓領導知道,否則領導看不見,干了等于白干。  這兩種做法都是錯誤的,領導都不會喜歡。經常不匯報,領導會擔心工作進度;天天匯報,又極易引起領導的反感。  正確做法是:在自己權限范圍內能協調的問題自己處理解決,自己處理不了的需要領導出面協調的向領導報告。在完成階段性工作目標或工作節點時要向領導匯報進展情況,以便于領導掌握各方面情況,適時調整計劃,協調調動資源,開展他職責范圍內的工作。  四、工作要認真努力  好多下屬領導在場的時候賣力工作,領導不在的時候就懶散拖拉,應付差事。這種心理和工作態度非常要不得。  一個單位或公司,誰努力工作、認真負責,誰出工不出力、投機取巧,領導心里其實明鏡似的。你認不認真、努不努力,從你的工作業績,言行舉止,甚至你的每個企劃案、策劃書等等,都能夠看出來。你寫的再好,可經常出現錯別字,怎么能說明你認真呢?  好多人不明白,努力工作在為單位和公司付出的過程中,其實更多的是使自己得到了鍛煉和成長。  五、要善于提建議  研究討論是常規性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見或頭腦風暴的時候,有些人總是怕得罪人,不敢提出不同的觀點和意見,一味地“好好好”。他們自認為皆大歡喜。可實際上,在領導眼中你可能就是個庸才。他們不是認為你無知提不出建議,就是認為你有才不提對公司極度不負責任。  當然,提建議也不是口無遮攔、張嘴就來,也是有技巧的。但總的來說,只要出于公心,就自己職責范圍內提出有可操作性的意見,都是領導樂意看到的。  六、要提高工作能力  沒有任何一個領導喜歡平庸無能的下屬。我們經常有這樣的認識誤區,我們會說有的人能力差但背景硬,領導不是照樣拿他們沒辦法嗎?  是,我承認,這些現象不同程度地存在于各行各業中。因為每個領導都有他的權力邊界和為難之處,他可能不想要這個人,但上級硬壓下來他能頂住嗎?在領導眼里,為了本部門的業績,他還是要倚重能力強的員工。  能力強弱怎么比?績效考核?其實在領導眼里,很好比,兩人放到一起高下就立分了。一個單位里,誰的能力強,誰的能力弱,老板和員工心里其實都非常清楚。你能力不強,工作任務完成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處理不好痛苦不堪,老板也會找機會讓你滾蛋的。  七、不要抱怨加班  我發現,現在好多年輕人,一聽說加班就撂挑子。有的人認為下班后是自己的自由時間,給加班費也不干;有的人勉強加班,人在心不在,工作效率和質量比平常低了不少。  其實我們設身處地想一想,世界上有什么工作是按時按點上下班的呢?沒有。  單位、公司面臨的外部環境隨時發生著變化,不可能教條地執行“以不變應萬變”的陳規舊律。加上市場經濟競爭日益激烈,變則通,不變則死。因此,加班就是必選項。作為下屬,不要抱怨,調整好心情。既然無法改變,何不去欣然接受?  我們在職場中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要學會換位思考。當我們不是領導的時候,如何做一名下屬眼中的理想領導這件事與你無關,而如何做好領導眼中的理想下屬,你做到了嗎? 如果你是我的下屬 無論你是領導還是下屬,都要學會這12條 表揚下屬的話分頁:123


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arrow
arrow

    wf6eag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